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专题督导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1-08 09:28:01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专题督导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1月5日上午、6日下午,市长武卫东深入怀来县、涿鹿县部分危化企业专题督导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和良好生态环境底线,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实保障。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督导。

    武卫东先后来到位于怀来县的长城农药有限公司和位于涿鹿县的河北省矾山磷矿有限公司硫酸厂, 深入企业车间、厂区一线,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存在主要安全隐患及隐患处置排查工作等情况。

    武卫东强调, 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 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立足首都“两区”建设,围绕张家口市“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定位,长远考虑,统筹资源,深入研究支持企业转型升级,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质量、服务效能,全面提高安全监管和环境监察执法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守护碧水蓝天。(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朱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