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来源: 2019-01-17 11:43:51
    语音播报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为提升冬奥会气象服务能力,近日,2022年冬奥会河北赛区气象服务团队首批12名队员正式进驻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崇礼区气象局), 开展2018-2019年度冬季驻训。

    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作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主要气象服务保障场所,将为冬奥会筹办期间举办的各类赛事提供全方位气象服务保障支撑。据了解,此次驻训服务团队将分三批,从1月6日到3月18日,分别在省气象台、市气象局、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进行轮换驻训。服务团队将定期赴赛场实地观察主要气象要素变化特征,总结分析预报与实况误差,承担“科技冬奥”崇礼赛区雪季观测试验相关任务,模拟WIC为驻训期间赛区举办的各类赛事提供现场服务保障。(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王旭海、路晓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