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1-22 17:55:01
    语音播报

    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收费工作正常、安全运行,近日,张家口市公路收费管理处所属各收费站多措并举,对收费区域和办公区域展开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面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检查中,重点对计重设备、车道设备、网络安全、重点线路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收费设备应急供电的正常运行;对消防器材存放进行了重新规范整理,对各类消防器材进行了逐一清点,保证设施齐备完好,同时对站内所有灭火器的有效使用、指定位置进行了细致排查,确保“零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对食堂的电器及灶具使用进行了安全检查,以防火灾、触电等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食堂设施及食品卫生安全。(记者王宁 通讯员侯思思)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