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世界雪日·亲子冰雪活动暨京津冀儿童滑雪节启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1-29 15:29:59
    语音播报

    世界雪日·亲子冰雪活动暨京津冀儿童滑雪节启动

    为迎接世界雪日的到来, 近日, 世界雪日·亲子冰雪活动暨京津冀儿童滑雪节在崇礼区富龙滑雪场启动,来自京津冀近500组儿童及家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 “京津冀、三地情、手拉手、上冰雪”, 由省体育局、 市政府主办, 是2018—2019年 “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随后将在崇礼、 尚义、 康保、 沽源、 张北持续开展青少年冬令营活动, 将吸引近3000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 来自京津冀的孩子们带来了体育舞蹈、 健身操、 轮滑及精彩的歌舞表演, 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日上午,PSA亚洲职业单板联赛的花样组队赛也在富龙滑雪场开赛,银龙般的雪道上留下国内外运动员和青少年单板高手们的矫健身姿, 为活动增添了专业性和观赏性。(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闵建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