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洋河南镇安监站对辖区内烟花爆经营点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2-02 11:42:08
    语音播报

    洋河南镇安监站对辖区内烟花爆经营点进行专项检查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将进入销售和燃放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洋河南镇安监站联合洋河南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据了解,今年该镇辖区共有18家烟花爆竹经营点,其中4家长期烟花爆竹经营点,14家临时烟花爆竹经营点。工作人员现场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进货清单和渠道、是否使用防爆灯、灭火器配备和安全警示标识、是否违法经营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告知经营负责人,限期整改。在检查的同时还积极开展经营烟花爆竹法律法规、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事故等宣传教育,提高烟花爆竹经营者和消费者法规意识、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   此次安全专项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提高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平安安的节日。记者郭霞 通讯员郭有生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