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调研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2-04 16:10:00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研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武卫东了解商品信息追溯机制建立情况。

    2月4日是农历腊月三十,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市长武卫东深入桥东区家家悦超市百盛店、桥西区皖若生鲜超市调研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调研检查。

    武卫东查看食品供应和销售价格情况。


    在家家悦超市,负责人向武卫东展示通过二维码追溯产品的详细信息,武卫东认真听取介绍,了解详细情况,并询问食品供应、进货渠道、销售价格等情况。在皖若生鲜超市,武卫东与正在选购年货的市民亲切交流,询问市场购物环境好不好、产品种类全不全、能不能买到想要的年货等情况,并祝大家春节快乐。

    武卫东与市民亲切交流。

    武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安全,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要做好食品检验检测,加大抽检力度,确保食品安全。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确保各类消防设施设备正常运转,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要创新机制模式,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推广建设功能全、环境好、质量优的社区便利店,为群众生活提供更大便利。要建立更加完善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确保实现对所有商品从基地到销售的全过程监管,同时,要进一步减少流通的中间环节,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为群众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