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春节到!武卫东市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2-05 21:05:00
    语音播报

    春节到!武卫东市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武卫东在市妇幼保健院产二科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2月5日是农历正月初一,全市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这阖家团聚、欢度佳节的日子里,张家口市各行业领域仍然有许多职工坚守在服务一线,为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默默奉献。市长武卫东非常关心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今天下午,他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和花园街派出所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一线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武卫东在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在市妇幼保健院,武卫东先后到产二科、新生儿科等科室,与医护人员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他说,妇女儿童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妇幼保健院担负着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健康的重要职责,节日期间许多医护人员仍然坚守一线,为群众健康忙碌,既辛苦又光荣。过年生孩子可谓双喜临门,医护人员一定要热情服务,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让群众感受到更多温暖。

    武卫东查看花园街派出所办公条件。

    在花园街派出所,武卫东亲切看望值班干警,详细了解花园街派出所警力配置、出警流程、日常主要工作内容、辖区治安等情况。武卫东指出,基层派出所是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巡逻,全面摸排短板漏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努力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王宋平 摄影曹东宇)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