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回建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武警和消防队员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2-11 10:14:21
    语音播报

    ​回建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武警和消防队员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度过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牵挂着市委书记回建的心。2月4日,回建到经开区、桥东区,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武警和消防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回建先后到经开区公安分局新车站派出所、市看守所、盛华东大街执勤岗,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了解春节期间重点区域警力部署情况,对他们顾大局、讲奉献,忠诚履职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和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的持续平安稳定,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武警张家口支队,回建对武警官兵为保一方平安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武警官兵及其家人的新春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里,广大武警官兵舍小家为大家,牢记使命,为张家口经济发展、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军地双方协调配合密切,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春节期间,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时刻准备着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给消防队员们拜年并致以崇高敬意,详细了解救援力量建设、队员生活和应急指挥、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等情况,并和队员们一道包饺子,欢度除夕。回建指出,全市消防救援队员是守护张家口平安的忠诚卫士,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确保全市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当日晚,回建还到桥西区大境门调研了新春庙会开展情况,并就丰富节庆活动、彰显文化特色、加强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参加相关活动。(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