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春节假期铁路公路发送旅客13.89万人次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2-12 15:22:04
    语音播报

    春节假期铁路公路发送旅客13.89万人次

    “三六九、往外走”,2月10日(正月初六)张家口市铁路公路迎来了客流高峰,铁路当日发送旅客1.78万人次,公路当日发送旅客2.53万人次。数据显示,春节假期(2月4日至10日)间,铁路公路共发送旅客13.89万人次,运输安全有序,没有出现旅客、车辆滞留现象。

    春节假期,铁路方面共发送旅客6.86万人次,其中2月10日达到客流高峰。客流以返程流为主,客流方向以北京、天津为主。 为应对客流高峰,张家口车务段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自助设备旁边派专人引导、帮助旅客提行李,加强对客流的组织,让旅客顺利出行。

    公路方面发送旅客7.03万人次, 同比增长8.2%, 共发送班次4987个,增开加班车106辆,保证了春节期间旅客出行。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10日, 客流以返程流为主,客流方向集中在北京方向。市运管部门加强了对各客运站、客运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麻雪婷、南东)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