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督导检查春季防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2-19 09:39:04
    语音播报

    ​武卫东督导检查春季防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月18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仓盖镇路家房村、宣化区府城南大街,就春季防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检查。

    武卫东详细了解了秸秆露天禁烧、小茶炉取缔、回收物禁烧等情况,询问了周边重点企业、住宅小区位置分布和扩散条件情况,听取了相关治理、取缔、管控工作汇报。

    武卫东强调,当前,全市进入春季防火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改变农村污水乱排、垃圾乱扔、秸秆乱烧等脏乱差状况;执政能力再提升,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做到标准上再提高、力度上再加码;工作措施再精准,持续加大违规小砖厂取缔、秸秆禁烧、燃煤锅炉小茶炉取缔、回收物焚烧等方面管控工作力度,进一步排查污染面源,认真研究制订工作落实方案,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网格化监管再严格,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履职不力、监管措施不到位等行为一律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为张家口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