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雪后张家口市高速公路迅速恢复通行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9-02-21 16:26:00
    语音播报

    雪后张家口市高速公路迅速恢复通行

    高速交警分流 养护部门除雪

    雪后张家口市高速公路迅速恢复通行

    “正月十五雪打灯”。2月19日,张家口市再迎降雪。截至19日13时,途经张家口市所有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由张家口市发往各县区的客运班线以及外省长途班线恢复运营,途经张家口市的旅客列车未受影响均正常运行。

    受降雪影响,19日上午,除张承高速纬三路收费站、 京藏高速沙城和东花园收费站开启外, 其他所有收费站处于关闭状态, 由张家口市发往各县区的客运班线以及外省长途班线全部停运 (除张宣102路、103路公交车外)。 雪情发生后,通泰安路公路工程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立即组织所有除雪保障人员奔赴抢险工作一线, 保证高速公路尽快具备通车条件; 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对高速公路上车辆进行分流, 协调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加快清雪除冰工作进度,协助沿线受困车辆驶离高速。经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截至19日13时, 途经张家口市所有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由张家口市发往各县区的客运班线以及外省长途班线恢复运营。另外,途经张家口市的旅客列车未受降雪影响均正常运行。(马明明、王宁、麻雪婷、陈英、王伟勋、杨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