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崇礼区2018-2019雪季开展冰雪运动“六进”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3-09 12:19:53
    语音播报

    崇礼区2018-2019雪季开展冰雪运动“六进”活动

    大家先穿上雪服拿好雪具,我一会教大家滑雪的基本操作”......3月8日,记者在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看到,由崇礼区体育局举办的2018-2019雪季冰雪运动“六进”活动正在如火如茶的进行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和落实市委“全市冰雪运动全覆盖座谈会”有关要求,切实完成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共享冬奥举办成果,传播冰雪文化,提高人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崇礼区体育局特举办了2018-2019雪季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乡村“六进”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来滑雪,能有这样免费学习滑雪机会真是太好了,我一直就想的学习一点滑雪知识,刚才教练还说我刚来半天就滑的不错呢”崇礼居民温秀芳说道。

    崇礼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及滑雪技能,弘扬冰雪运动文化提高崇礼区居民滑雪水平。增强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健身意识,引导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激发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示崇礼区冰雪运动的文化魅力,为筹办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龚泽钰 通讯员 张志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