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宣化: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基金会爱心捐助听障人士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3-18 17:14:3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宣化: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基金会爱心捐助听障人士


    张家口宣化: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基金会爱心捐助听障人士 助残志愿者帮助听障人士佩戴助听器。

    助残志愿者帮助听障人士佩戴助听器。

    日前,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基金会来到宣化区,为听障人士捐赠价值364万元的182台助听器,基金会代表黄兆邦和宣化区助残志愿者现场向听障人士讲解了助听器的操作方法并帮助佩戴调试,为弱势群体献上海外华侨的拳拳爱心。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基金会是由澳大利亚华侨慈善家、澳洲ABC纸业总裁魏基成于2009年创建的慈善机构,从2012年开始免费捐赠助听器,目的是为了帮助无力购买昂贵助听器的听力障碍人士免费获得助听器,以解决其学习、就业及生活中的困难。记者梁涛 通讯员陈晓东、孙明鹏摄影报道


    张家口宣化: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基金会爱心捐助听障人士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基金会代表黄兆邦为宣化区听障人士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基金会代表黄兆邦为宣化区听障人士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


    张家口宣化: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基金会爱心捐助听障人士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基金会代表黄兆邦向宣化区捐赠。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基金会代表黄兆邦向宣化区捐赠。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