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督导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3-27 15:28:46
    语音播报

    ​武卫东督导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3月26日上午, 市长武卫东到张家口市桥东区、 桥西区督导检查中央、 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督导检查。

    武卫东先后督导检查了桥东区东沙河治理工程实施情况、 桥西区上善水苑小区项目整改情况和张家口源通华盛热力公司燃煤锅炉治理情况, 详细了解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验收标准等情况, 要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 企业切实加大工作力度, 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要求完成整改落实。

    武卫东强调, 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把抓好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 作为张家口市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的基础性工作, 切实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推动张家口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对反馈问题进行认真梳理, 建立工作台账, 压实工作责任, 逐项细化整改方案, 列出整改时间表, 逐个挂号督办, 下定决心,坚决将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要以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 持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推动张家口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为举办一届精彩、 非凡、 卓越的冬奥会和建成首都 “两区” 提供有力支撑。(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