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4-24 11:05:00
语音播报

​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

10.jpg

4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及获奖情况。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燕赵都市报、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张家口电视台、张家口发布客户端、张家口手机台等新闻单位及新媒体参加本次发布会。

为全面提升张家口市质量工作水平,推动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2018年10月19日,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第四届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了张家口市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2019年4月4日,张家口市政府印发《关于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授奖的决定》,授奖名单如下: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伊诺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奖;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首席专家赵治海、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温君、张家口黄羊山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师、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厂长李永强4人获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其中,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为张家口市首届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本次为复评。

此次评选使参与到第四届“市长质量奖”的20家企业,特别是企业负责人对卓越绩效等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推动企业的质量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获奖企业和个人在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奉行质量为先的方面的成绩和经验,也必将会给全市各行各业起到引领作用。(记者李雅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第二届足球联赛4月26日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