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4-29 15:11:27
语音播报

张家口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挂牌

4月28日,张家口旅游集散中心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魅力八方汇聚一邦”为主题,由张家口文旅投集团主办,河北新东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该中心是一个旅游资源整合系统和整合平台,也是整合张家口市旅游资源和规范旅游市场以及满足个性化旅游需求的综合性平台。是集散客自助旅游、团队会议旅游、旅游信息咨询、旅游集散换乘、客房票务预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旅游超市”,年均接待人流量超5000万人次,成为张家口市一站式吃、住、行、游、购、娱、商务的商业综合体。

旅游集散中心的建立,加快张家口市全域旅游产业结构转换和产业升级,优化旅游产业结构,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加快张家口市旅游业产业集聚,打破行政区划限制,促进区域旅游合作和整合,提升城市形象。分流交通压力,创建节约型社会,促进居民就业和创业。改造旅游的基础设施,优化城市环境。满足冬奥会期间游客需求,在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效益最大化、旅游产业布局更加优化等方面成为典范。(记者张燕梅)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境内两条高速公路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