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召开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5-06 11:06:3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召开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市召开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回建出席并讲话 何江海主持会议

5月5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春生、郝富国、李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张家口市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市旅发大会。实践证明,举办市旅发大会是宣传推介张家口、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推进张家口市绿色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助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市旅发大会对推动张家口发展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坚决把大会办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县区与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全力挖掘县区文化旅游亮点,集中呈现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优势,全力打造张家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业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模式,谋划和包装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资,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各类媒体资源传播优势,展示张家口独特的文化内涵,吸引更多外地游客走进张家口。要明确主体责任,确定责任人,建立筹备工作台账,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追求细致、精准和极致,把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筹备工作全过程,加强督导、营造氛围,为第三届市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障。(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五一”假期张家口市运送旅客18万余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