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叶冬松在蔚县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5-13 14:09:39
语音播报

叶冬松在蔚县调研

叶冬松在蔚县调研时强调

咬定目标任务不松劲 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8日至10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包联贫困县蔚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 “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脱贫质量,保持工作不松劲、不懈怠,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 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齐为民、省扶贫办副主任王爱军、省政协副秘书长蒋树平,市政协主席刘宝岐、秘书长甄桂星一同调研。

叶冬松先后深入蔚县曹疃村、 孟家堡村、暖泉镇、职教中心等地,实地调研政策落实、产业帮扶、项目带动、党建引领等情况,与县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谈脱贫、谋发展、鼓干劲,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蔚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措施。

叶冬松强调,扶贫脱贫工作越向纵深推进,任务越重,难度越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强决心,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工作,增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 “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把握标准,探索创新,精准发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整改考核反馈问题,狠抓整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科技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攻坚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强化作风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在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