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6 10:15:3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去年以来,针对当地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团队创新资源缺乏、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张家口市相关部门实施了科技创新券制度,该制度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企业等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机构提供的资源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服务需求方和供给方有效对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张家口市科技创新券支持对象包括在张家口市市域注册的经河北省认定的在有效期内的科技型企业和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内的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科技创新券的支持额度,首次申领不超过5万元,业务合同金额在5万元以下(含5万元)的,由科技创新券全额补助;业务合同金额高于5万元的,由科技创新券补助50%,本年度最高申领科技创新券补助不超过20万元。

截至目前,京津冀地区已有462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创新服务机构经遴选被列入张家口市科技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范围,有10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在张家口市科技创新券工作平台注册。1至5月,张家口市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已达75家(次),申领创新券191万元,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今年将化解煤炭过剩产能605万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