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政府与中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7-08 11:08:51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政府与中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中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武卫东与卜玉龙出席并签约

7月5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武卫东与中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智公司进行签约。中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梅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主持签约仪式。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回建对中智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 他说,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对于张家口来讲,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完成好重大国家战略,人才是最大短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冬奥会筹办、园区管理、医疗教育等方面帮助张家口引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落实各项人才政策,为引入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卜玉龙表示,中智公司高度重视与张家口市的合作,下一步将围绕张家口市战略定位和产业发展,积极探索政企人力资源合作的新模式,在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政策研究、人才引进、服务冬奥会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为冬奥会筹办和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中智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双方合作为张家口市深度融入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充分用好京津高端人才智力资源搭建了广阔平台,对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快速提升张家口市人才工作科学化、市场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第十二届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