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与河北华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7-29 09:33:27
语音播报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与河北华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7月27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与河北华奥医院在张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俊、王天兵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武卫东表示,目前是两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的关键时期,此次合作对华奥医院及张家口本地医疗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为2022年冬奥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支持,也将更好地为当地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借助冬奥契机,张家口与国际交流越来越频繁,希望此次合作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提供国际交流新平台,更好的展示协同发展的重要成果。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张家口与北京大医院的合作越来越深入,两地的医联体建设也将逐步壮大,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事业发展新基地,在新的机遇下做出更大成绩,同时也希望张家口成为广大医务工作者生活的新家园。

张俊、王天兵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医联体政策, 结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的自身优势,与华奥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将通过专家坐诊、 手术示教、 教学查房、 业务培训等,指导华奥医院业务发展。

仪式上, 双方签署了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协议书》 和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成员单位及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协议书》, 标志着两院正式进入医联体医院共建的合作发展新起点,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医疗保障服务又增加优质力量。(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统一征信平台在多领域实现高效应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