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回建在张家口市商务局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8-06 10:16:55
语音播报

回建在张家口市商务局调研

回建在市商务局调研时强调

把握大局找准定位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局机关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把握大局,找准定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 回建听取了市商务局相关工作汇报, 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干部职工深入交流。 回建指出, 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增强推进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深入做好项目谋划, 全力抓好招商引资, 努力扩大出口规模, 大力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与发展,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尽力量。

回建强调,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张家口发展的明确要求,清楚我市发展方向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道路向前推进;要把握大势和大局,及时了解国际国内动态和全市发展形势,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服务全市发展中谋划推动工作;要在谋划项目中对标国内外先进,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完善发展规划,调整发展计划,细化落实措施,搞好精准招商,有针对性地谋划引进一批符合张家口市发展定位的好项目; 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增强主动意识, 认真履职尽责,以创新的勇气和担当的魄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正风肃纪,改进工作作风,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记者韩文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调研矿山治理和山体修复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