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与客商对接洽谈冰雪产业合作项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8-10 09:15:15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与客商对接洽谈冰雪产业合作项目

8月8日,市长武卫东与到张家口市考察的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科技城总裁马晓伟,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迟海峰, 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执行会长胡庆成一行对接洽谈冰雪产业项目。 双方就张家口市冰雪产业资产重组、 资本运作及启迪科技城、 启迪鸿星文体小镇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 宣传部长张春生和市直有关部门、 相关县区和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作出的 “要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 重要指示精神, 河北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张家口冰雪产业发展。当前, 张家口市即将进入冰雪产业发展的黄金期, 为此, 张家口市积极抢抓筹办冬奥会的历史机遇, 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冰雪产业发展的政策,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冰雪产业项目落地。 对启迪集团而言, 以张家口为切入点, 推动冰雪产业在全国布局, 可以更快速的接入国际化冰雪产业轨道,双方开展合作, 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冰雪产业发展方面实现双赢。

马晓伟表示, 启迪控股作为中国科技强国建设进程中的一支生力军,经验丰富、 实力雄厚, 能够在科技、人员、 运作等方面为张家口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启迪控股对与张家口在冰雪产业方面合作具有极大兴趣, 且充满信心, 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 推动双方从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

期间, 启迪控股集团、 中国宏泰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装备产业园和经开区未来之城。(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