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4 12:52:02
语音播报

“2019年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今日启动

8月14日,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在张家口举办。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在张家口举办,搭建区域合作、部门对接与人才服务实际平台,借助首都人才智力优势,有针对性地为张家口市重点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助推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家行活动由北京市委组织部精心挑选,确定了20多名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术水平较高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来张家口,张家口市委组织部积极协调有关县区和单位与专家学者就聚焦冬奥、生态农业、卫生、文化旅游、教育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六大领域进行对接,为推动工作提供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技术。

自2016年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启动以来,已连续5年,先后邀请100多名北京专家学者与张家口有关单位进行全面深度对接,为张家口发展建言献策,有效助推了京张人才合作交流,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上半年张家口市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