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8-16 09:48:4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张家口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回建出席并讲话 武卫东通报情况 李青春出席

8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通报张家口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 统战部长李兵主持会议。 张宝义、张宝华、张懋兰、曹英忠、乔登贵等地市级老领导及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出席通报会。

回建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具体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 全市上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负重前行、攻坚克难,上半年全市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进步,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此期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过不同方式、不同途径,对全市工作提出了很多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回建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持续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张家口首都 “两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目标任务并取得突破性进展,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更加有力;始终坚持 “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的工作方法,抓住关键重点求突破,发展步入了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的轨道,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始终坚持 “对上负责与服务群众相统一”的发展理念,增强工作的统筹性,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高质量发展的格局更加协调;始终坚持 “提高认识与提高能力相结合、转变作风与狠抓落实相结合”,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成为全市上下的行动自觉,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更加有力。

回建表示,关心老领导、老同志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加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强化敬老、爱老、助老的各项政策措施,保障广大老干部安度晚年;一定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为大家建言献策、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一定紧紧依靠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武卫东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全会提出的 “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具体部署,落实 “一个抢抓、两个确保”总要求,坚持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团结全市人民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将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抢抓重大机遇,扭住工作重点,确保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为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纪委监委:“亮剑”17项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