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桥东区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1 09:02:32
语音播报

桥东区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桥东区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共办理问题线索12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国良、霍艳萍 记者李艳红)在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深抓实做、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统一思想认识,迅速部署落实。该区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通知精神,对全区专项治理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区纪委监委成立专项治理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检查。区纪委监委成立6个督导检查组在全区各单位开展督查检查,并要求全区68个单位围绕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送礼、违规发放福利津贴、违规公款旅游、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方面深入全面开展自查,着力破题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所涉及的问题逐一梳理核实,查清楚问题的具体表现、严重程度,列出整治清单、建立整治台账,明确责任人,实行销号式管理。

快查快处快结,坚决问责追责。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从严查处、严肃问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区纪委监委共办理问题线索12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人。坚持通报曝光,对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曝光,当事人在所在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进行说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万全区培育发展电商龙头企业30余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