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市党政考察团到张家口市考察交流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8-26 11:26:25
语音播报

​廊坊市党政考察团到张家口市考察交流

廊坊市党政考察团到张家口市考察交流

回建韩占山出席相关活动

8月24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率廊坊市党政考察团到张家口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回建陪同考察并出席两地工作交流座谈会。

廊坊市领导李龙、王金忠、张金波、张秉舜,市领导韩占山、郭英、王彪、张春生、郝富国,以及两市有关县 (市、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廊坊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古杨树场馆群、太舞滑雪小镇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冬奥场馆规划及建设、绿化工程建设等有关情况,对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造林绿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两地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冯韶慧、回建分别讲话,廊坊市向张家口市捐赠对口帮扶资金。郭英介绍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有关情况,王彪介绍崇礼区有关情况,被帮扶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及廊坊市对口帮扶工作情况。

冯韶慧表示,张家口高度重视生态建设,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大手笔推进冬奥场馆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造林绿化、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干部群众理念新、干劲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廊坊学习借鉴。就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帮扶县 (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在产业帮扶、人员培训、生态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相互支持,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回建对廊坊市党政代表团来张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扬了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简要介绍了张家口市有关情况。回建表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航定向,始终坚持对上负责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始终坚持站位全局和长远来谋划考量工作,始终坚持以重点领域突破带动活跃全局,始终坚持把锻造严细深实的过硬作风作为根本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回建对廊坊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次考察对接,捐赠对口帮扶资金,体现了廊坊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政治自觉,体现了对张家口市和张家口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我们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帮扶资金用足用好,把帮扶项目抓紧抓实,确保最大限度发挥效益。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廊坊市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模式,提升张家口工作水平。希望两地深化对接联系,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深化拓展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