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8-27 10:41:45
语音播报

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好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8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对后四个月的筹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武卫东,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冬奥项目建设、赛会服务保障、核心区道路和市政工程统筹建设、2021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筹备、全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2021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会徽设计方案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冬奥会筹办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张家口市各项筹办工作依然任务艰巨、 时间紧迫。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认真落实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 省政府安排部署, 对照既定目标任务, 以更高的标准、 更严的作风、 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办工作,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筹办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采取“一线工作法”, 突出抓好项目施工安全、 工程质量、 时间进度和生态保护,把每项工程都建成优质、 生态、 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 要扎实做好赛会服务保障工作, 加快推进保障酒店签约、 餐饮服务保障, 切实提升交通保障能力。要全面做好各项赛事申办和筹备工作,特别是高标准高水平筹备好2021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 有序推进场馆化工作, 逐步提升张家口赛区场馆运行水平。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提出的 “一个抢抓、 两个确保” 的要求, 强化机遇意识,放大冬奥效应,壮大冰雪产业,深度开发零度以下经济,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要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做好冬奥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胜的冬奥工作团队。 要全面落实责任,凝聚形成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郭英、李兵、王彪、田耀筠、李莉、蒋书钢、李宏、陈冲、姚爱国、王波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调度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