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9-10 09:45:5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全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韩占山主持

    9月8日上午, 张家口全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部署工作,动员全市公安系统凝聚共识、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韩占山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

    回建指出, 党的十九大以来, 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市公安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回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本质属性、规律特点和使命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 “八个必须”,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回建要求,要始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全面排查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快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坚决当好拱卫首都安全的政治 “护城河”。要始终坚持对上负责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全面服从服务发展大局,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加快推进改革创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质量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服务保障,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切实打造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公安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姚爱国传达了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京张专家合作为张家口市患者切除2.5公斤巨大肿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