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回建到万全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9-11 11:18:34
语音播报

回建到万全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回建到万全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9月10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万全区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保障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 副市长李宏, 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回建先后到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万全区爱民市场、家家悦超市和长城乳业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大棚、检测检验室、食品销售摊位等处,实地督导调研食品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的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监管体系建设等情况。

回建指出,民以食为天,保障食品安全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深入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持续用力,不断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有效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对标冬奥会,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加强队伍建设、落实责任制度,切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要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日常监管和法律保障,建立“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全方位监管体系,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武卫东到字节跳动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