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交叉检查 抓实日常监督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2019-09-18 10:46: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交叉检查 抓实日常监督

    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督导交叉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各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行为。

    据悉,此次检查由纪检监察组牵头,各驻在部门专职纪检委员或联络员参加,为期两周,分为自查和交叉检查两个阶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业务指导、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按照“认真看、仔细查,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查看召开专题党风廉政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廉洁档案、班子会议记录、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等相关记录和资料。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当场督促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反馈各单位,限期整改。随后,形成情况报告通报各驻在部门,督促驻在部门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不仅督促了各驻在部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动了各部门专职纪检委员或联络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纪检干部的身份认同和执纪水平,也促进了各部门的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工作执行力,确保了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全省毛皮加工工(貂皮)比赛在阳原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北区域赛启动仪式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