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调度全市冰雪运动培训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0-08 08:56:35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度全市冰雪运动培训体系建设工作

10月5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冰雪运动培训体系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有关单位、部门一起研究解决办法,扎实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

武卫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作出 “要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重要指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大力推动全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提高效率、只争朝夕,以超常的魄力、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推进工作,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和省委省政府的支持。要打一场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攻坚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思维、优化发展环境,找准功能定位、细化工作措施,组建专业团队、运用市场手段,加强国际合作、抢占细分市场,推动产业高位起步、跨越发展。要发展一批特色学校、打造一批学历教育、建立一批培训基地,努力在冰雪运动基础设施和场馆建设、冰雪人才培育、冰雪运动推广、冰雪运动装备制造以及围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相关的服务业领域实现更大突破,确保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早日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到涿鹿县调研“首都两区”建设及脱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