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工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0-08 08:57:15
语音播报

工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按照张家口银保监分局、省分行的工作安排,工行张家口分行分支行在2019年9月份组织开展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工行宣化支行牵头辖内15家金融机构在洋河南镇政府广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大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客户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保护广大群众金融资产安全,构建社会金融安全环境;下花园支行认真履行牵头行职责,邀集当地9家金融及保险机构联合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该行的组织协调工作也得到了同业机构的认可。针对不同群体金融需求,该行围绕理性投资、防范网络诈骗等百姓关心的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众进行了讲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上百群众咨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崇礼支行组织辖内9家银行业机构在崇礼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大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近30名银行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记者谢云霏 通讯员徐辉)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各地喜庆国庆 祝福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