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系统培训正式开始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0-09 08:56:3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系统培训正式开始

近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全市率先开设了《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通用知识》和《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英语知识》2门选修课,对本校2018年招募的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进行培训,标志着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系统培训正式开始。

今年6月,市冬奥办、团市委启动了2019年度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养工作。为将培训进一步系统化,两部门又组织编写了 《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通用知识》和《张家口市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英语知识》2门内部学习资料,进一步增强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奥运知识、外语交流、城市概况、服务技能等知识的掌握,更好地满足冬奥会对志愿者的各项要求。

据悉,继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之后,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学院、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也将陆续在本学期开设课程,确保本学期完成2018年招募的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全部系统培训任务,并通过理论考试、上课考勤、课堂表现等方式对志愿者进行综合考评,对不合格的志愿者进行末位淘汰,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不断提升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杜晓灿)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民政系统举行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