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调度宁远机场建设发展等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0-31 07:49:41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度宁远机场建设发展等工作


10月30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调度近期宁远机场恢复、加密航线,航站楼使用,国际航站楼建设,张家口赛区民航保障抵离对接,电动出租车推广及出租车优化经营等工作。武卫东强调,要把宁远机场改扩建及运营工作和出租车行业文明提升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武卫东指出,宁远机场是城市重大基础设施,是拉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衡量张家口市经济发展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宁远机场的各项建设发展工作,把改扩建工作当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坚决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明晰责任,机场场外项目以及相关配套附属工程要配合机场项目建设进度,充分考虑工程施工的紧迫性,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找准重点问题,加大施工力量投入,严格按照规划,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交付使用。

武卫东强调,出租汽车行业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第一窗口,电动出租车的推广及出租车优化经营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将起到重要作用,随着冬奥会举办的日益临近,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电动出租车的推广及出租车优化经营工作有序推进、作出实效。电动出租车的推广要与生产厂商积极联络协商,相关部门要制订切实可行的推广方案,确保电动出租车能够按期交付、推广使用。

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亢春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调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