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1-03 11:44:3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张家口市12个县区、35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组团参会。副市长燕旺林出席。

本届农交会由廊坊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围绕突出品牌农业、贸易洽谈和招商引资三项重点,设置了贸易展览、高端论坛、会中活动三大板块,共有16个专题展、4个发展论坛和7项活动。农交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环渤海奶业发展论坛、首届国际(廊坊)食用菌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等论坛。同时,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农业项目签约、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大会、农交会电商平台启动活动、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各市和省有关部门的自办活动等6项会中活动也将集中进行。

农交会期间,我参展企业和合作社重点展示了小米、乳制品、蔬菜、果品、马铃薯、燕麦、玉米等特色主导产业的农业特色精品。农交会当天,怀来县政府与瑞麟农业发展怀来县有限责任公司就官厅镇农业嘉年华项目进行签约。(记者孙琳)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第二届设计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