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怀来县官厅镇特色农产品亮相2019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5 20:38:01
语音播报

怀来县官厅镇特色农产品亮相2019北京·马拉松博览会

图为官厅旧庄窝金丝小枣和石片黄杏开口杏核作为赛事特色农产品伴手礼在博览会上展出。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梦凡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高成、任壮壮)2019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于10月31日正式开展,张家口市怀来县官厅镇作为铜牌赛事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的赛事举办地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博览会。

博览会上,官厅旧庄窝金丝小枣和石片黄杏开口杏核作为赛事特色农产品伴手礼进行了展览,精致的品牌标识和独特的味道,引了众多马拉松跑友的目光。通过对镇域自然生态风光和特色体育文化的宣传推广,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被这个美丽宜居、活力满满的特色小镇圈了粉儿,大家纷纷拿出手机通过现场扫描关注“最美官厅”微信公众号,“官厅味道·山水流域”“官厅味道·寻味西横岭”“千年种植史·浓浓故乡味”等宣传视频,网络点击量和转发量突破3000人次。

作为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的举办地,该县官厅镇充分依托和挖掘幽州大峡谷等自然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发展文体休闲旅游产业,引入北京中奥智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业赛事公司,成功举办了3届颇具影响力的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2019年3月,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事荣获铜牌赛事,是河北省唯一一家铜牌越野赛,进入了中国田径协会认可的标牌赛事序列。赛事的举办,吸引了10多个国家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累计参与1.5万余人次,推动了该县休闲和竞技体育的新突破。

此次参加2019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不仅让旧庄窝金丝小枣和开口杏核进入更多人的视野,更加提高了怀来县官厅金丝小枣和石片黄杏开口杏核的知名度,拓宽了金丝小枣的销售渠道,对进一步提升官厅镇、怀来县乃至张家口市的知名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怀安、崇礼新时代农民骨干培训班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