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回建在张家口市供销社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1-06 08:50:02
语音播报

回建在张家口市供销社调研

回建在市供销社调研时强调

坚持抓好“四个到位”全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1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供销合作总社调研指导工作,与张家口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 科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回建强调, 要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在全力提升为农服务上见实效,促进农业增效,加快农民增收, 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高峰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回建听取了市供销社总体工作汇报,就有关问题与座谈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回建指出,全市供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供销社优势,在“供”与“销”的渠道模式上进行新的尝试,在促进全市农产品销售,农民增收脱贫致富上做好文章。

回建强调,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在新形势下结合张家口市实际,打破惯性思维、发扬斗争精神,重新定位供销工作,以改革的思维谋划做事,借鉴先进经验大胆探索尝试;要整合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适应市场经济需求,找准发展方向, 通过项目带动, 培育富民产业,不断激发供销系统的生机与活力; 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把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延伸到田间地头, 全面摸清工作底数,了解群众需求, 加强农业科技服务力度,加大对农民农业技术的指导培训,进一步优化农产品的回收、加工和销售环节,为农民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在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记者韩文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回建调研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