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与恒大集团北京公司负责人座谈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1-12 08:50:31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与恒大集团北京公司负责人座谈

11月10日,市长武卫东与到张家口市考察的恒大集团北京公司董事长高飞座谈交流,双方就区域整体开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内容进行深入洽谈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及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当前,张家口市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与雄安新区共同打造“河北两翼”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社会发展高峰会暨2019文旅产业资源链接会上,张家口荣获“2019中国文旅产业最具开发 (投资)价值城市”称号,希望恒大集团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与张家口各县区加强沟通对接,抢抓重大机遇,加快文旅项目投资落地,同时,在推动新型城镇化、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区域整体开发等方面,双方密切沟通协商,创新合作模式,取得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高飞简要介绍了已在张家口市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后表示,恒大集团高度重视与张家口市的合作,愿意借助张家口众多的发展机遇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到张家口投资置业。 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为张家口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调研主城区第二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