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4 18:30:02
语音播报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开幕

驱动智慧变革  赋能绿色未来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开幕

11月14日,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幕。图为论坛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幕。来自相关国际组织和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及友好城市、国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的部分代表等参加活动。

11月14日,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幕。图为论坛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论坛由张家口市政府主办、可再生能源协会承办,以“驱动智慧变革、赋能绿色未来”为主题,以推动技术创新、市场应用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主要内容,搭建交流对话和合作的平台,启迪创新智慧,孵化创新成果,建立协作机制,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为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11月14日,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幕。图为嘉宾论坛。 记者刘雅静摄

在主旨演讲中,中国科学院、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金风科技、美国落基山研究所、亚洲开发银行等机构的专家,围绕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分享了各自的绿色发展经验,描绘了可再生能源产业未来前景。

11月14日,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幕。图为嘉宾讲解。 记者刘雅静摄

此次论坛发布了《2050年张家口能源转型战略》报告,与会嘉宾就“城市能源转型”开展专题讨论,就城市能源变革、能源转型和低碳清洁能源发展,碰撞思维火花、研究探讨实现路径。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可再生能源CEO论坛、氢能开发与利用论坛、可再生能源投融资论坛、可再生能源科技创新论坛,邀请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聚焦可再生能源发展面临的难题分享观点、交流技术、总结经验、研究趋势,推动可再生能源不断提高运行效率和降低成本,加快可再生能源产业持续进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张家口有了自己的影视基地 成功承拍两部影视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