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回建主持召开张家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1-16 08:50:30
语音播报

回建主持召开张家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1月15日, 张家口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 传达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精神, 研究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通知》; 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同志来张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 市长武卫东,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 市政协领导同志,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 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发展规律, 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放在突出位置,并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要求全面体现到各方面制度安排中, 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要立足自身职能, 结合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精心组织, 统筹部署, 有序推进,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切实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张家口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 《规划纲要》 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在适应 “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新形势新任务下, 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 加强和改进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指导性文件。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 当前, 主题教育开展正处于关键时期,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 市委要求, 坚持“四个到位” 和 “四个贯穿始终”, 在主题教育中胸怀大局、 把握大势, 找准游离中心工作的问题、 补齐不适应不符合的短板, 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 《“红红火火中国年”第三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节工作方案》 《金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迁址工作推进方案》,听取了关于成立国营官厅华侨农场整建制接收工作领导小组及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亢春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