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闭幕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1-16 08:50:08
语音播报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闭幕

11月15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落下帷幕。论坛嘉宾围绕“驱动智慧变革、赋能绿色未来”主题,共话可再生能源创新、共谋可再生能源发展,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案。

本届论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和全方位加强国际合作等重大战略思想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高了张家口市的国际影响力,提升了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水平,为张垣大地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也为张家口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从首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的探索前行,到现在的不断创新,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正逐步成为引领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伴随着论坛的成功举办,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不断吸收创新发展理念,在体制机制创新、规模化开发、大容量储能、智能化输送、多元化应用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一步张家口市将进一步发挥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的主场优势、平台优势、先导优势,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高质量地推动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建设,高标准地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两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地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不断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闭幕式。(记者郭晓通、马明明 通讯员陈坤)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