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下花园区辛庄子乡: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获得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5 17:28:02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辛庄子乡: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获得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圆明、尹辉)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下花园区辛庄子乡始终牢记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战胜一切困难,取得胜利的关键。乡党委将最基层的民心作为最基础的政治,在主题教育中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有获得感。

辛庄子乡全体党员干部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坚持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为依托,为人民群众解决了一批难点痛点问题。这些工作使基层干部的初心得到了检验,使基层群众增强了对党的信任。在解决群众冬季取暖问题上,辛庄子乡发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清洁型煤宣传,逐门逐户发放宣传资料、将清洁型煤发放同散煤回收置换同步进行,针对置换回收中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限时整改到位。包村干部亲自到孤寡老人家中教授村民如何正确引燃清洁型煤,将一氧化碳报警装置安装到位确保群众清洁、温暖、安全过冬。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万全:驻村扶贫显真情 网络联通千万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