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调研检查“四馆”建设及装修布展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2-07 08:00:57
语音播报

武卫东调研检查“四馆”建设及装修布展工作


12月6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到张家口市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城市规划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检查“四馆”建设进展、装修布展进度,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困难和问题, 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军及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同调研。

武卫东指出,“四馆”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广大市民高度关注项目建设进展,热切期盼尽快开放。各相关部门要把推动“四馆”建设及装修布展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制定时间表、任务图,抢抓工期,倒排进度,加大各部门间的横向协调,统筹推进供电保障、消防验收、物业管理等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确保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和展馆装修布展,尽快向公众开放。各馆的装修和布展设计要坚持简洁、实用原则,积极运用新技术、新理念,面向广大市民广泛征求意见,打造公共开放的展示平台。同时,要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营的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做好“四馆”经营管理,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春生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