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张家口市电代煤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2-23 07:53:59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张家口市电代煤工作

12月22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张家口市“双代办”、市能源局、市城管局等部门关于2020年全市电代煤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

武卫东指出,张家口市是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之一,同时担负着“首都两区”建设重要任务。持续推进电代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首都两区”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具体要求,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举措。

武卫东强调,2020年是张家口市实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关键一年,推进清洁供暖是改善城市环境的一项基础性公益事业,关乎百姓冷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坚决完成电代煤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明确任务、配强力量、加强配合,对关键问题进行系统性研究,及早确定实施方案;要因地制宜,建立台账,设定时间表,加快进度,统筹推进电代煤工作。电力部门要千方百计地加快电网建设,为电代煤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记者亢春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武卫东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