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市乡村书画摄影展举办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12-24 07:55:55
语音播报

“红红火火中国年”张家口市乡村书画摄影展举办

12月23日,由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 市群众艺术馆和市展览馆承办的 “红红火火中国年” 全市乡村书画摄影展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展览馆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73件,摄影作品87件,参展作品从当地文化、辛勤劳作、喜获丰收、幸福生活、美丽乡村、田园风光等方面展示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展现了张家口市农民辛勤劳作、 喜获丰收的景象, 表达了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的文化志愿者们用笔墨描绘出壮美画卷, 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反映了人民的新生活, 讴歌了幸福的新时代。

据悉,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会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以 “红红火火中国年” 第三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季为契机,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激发全市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激情, 以书画摄影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充分展示张家口市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就, 让群众文化更好地为张家口市乡村振兴、 脱贫攻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通讯员邵宇、宋长波)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京张高铁张家口南牵引站成功送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