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强力推进秋冬季大气环境执法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1-03 07:54: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强力推进秋冬季大气环境执法

连日来,张家口市积极统筹市县两级生态环境执法力量, 组织开展第三轮秋冬季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全力以赴保障空气质量稳定达标。

据了解,本轮行动在前两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特点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任务要求,围绕前期交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工业企业达标排放及污防防治措施落实情况、重型柴油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管控情况、扬尘污染管控和达标整治情况、“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情况等11项重点工作内容开展全方位执法检查, 确保全部县区执法检查全覆盖。同时,环保部门积极使用科技手段, 对执法过程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进一步强化考核问责, 为推进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提供强有力保障。(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浓浓腊八情热粥暖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