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滑雪季张家口市高速公路畅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1-06 07:56:39
语音播报

滑雪季张家口市高速公路畅通

近日,随着各大雪场迎来客流高峰,张家口市市属各条高速公路也迎来了客流量的高峰期。 为切实做好游客的迎送服务,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增加备岗备勤,所有工作人员服务一线,保障收费站口通畅和通行费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确保了滑雪季客流高峰期高速公路畅通无阻,充分展示张家口市优质文明的窗口形象。

连日来,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全员在岗,保证收费、疏导、发卡等各岗位人员充足并合理分工,车流量高峰期专门安排收费员到广场疏导车辆,为车辆快速通过车道赢取时间;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站长跟班作业,实行岗位责任制,及时上报信息,并设专人引导,保证车辆安全迅速通过。 同时,全面加强站区及收费广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对群众密集的区域进行重点保洁,营造干净、整洁的路域环境;收费站专门设置“爱心驿站”,为需要帮助的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食宿等温馨服务;收费广场增设服务台,为游客们指引行车路线,免费发放服务指南,提供开水、修车工具等贴心服务。(记者王宁 通讯员侯思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奋战在扶贫一线的蔚县“70后”工作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