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站前警务综合大队为张家口站护航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1-06 07:56:48
语音播报

站前警务综合大队为张家口站护航


今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 为确保张家口站及沿线道路通畅、治安平稳、秩序良好,市公安局站前警务综合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治安、交通等管理力度,完善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方案和措施,为市民安全出行和高铁顺利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为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站前警务综合大队制定了春运工作应急预案,突出了防暴处突应急预案、高峰期疏导预案、恶劣天气疏运预案、车辆救急预案等;积极与铁路、公路、公交、出租等部门沟通,强化各类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车辆做好相关检测工作,并向春运期间的各类客运车辆驾驶员进一步宣传春运安全的重要性,做好各种应急措施,做到文明行车,确保安全运行。 另外,春运时,站前警务综合大队将增加警力,保证张家口站24小时有民警执勤;设立24小时服务点, 随时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帮助。(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晓霞)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京张高铁时刻表、公交、地铁换乘……这些攻略请收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