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万辆领克汽车惠民销售启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01-08 07:54:12
语音播报

万辆领克汽车惠民销售启动

本月起至年底,领克汽车进行惠民销售,张家口市市民及有张家口市暂住证的科技工作者、扶贫驻村人员等将最大限度地享受到使用本地自产车的实惠,满足购车需求。

据介绍,将有1万辆领克汽车投入到此次惠民销售活动中,车型为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生产的领克02、领克02PHEV、领克03、领克03PHEV等。

张家口市购买这些车型,并在张家口市上汽车牌照的个人消费者,包括具有张家口市本地户口的居民及有张家口市暂住证的科技工作者(持所在张家口工作单位有关证明)、扶贫驻村人员(持所在乡镇有关证明), 每人限购一台。 在惠民销售活动期间,消费者所购参与惠民活动的任意款领克汽车,都将由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给予最大限度的优惠,在张家口领克4s店优惠让利的基础上,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再额外给予5000元惠民补贴。

据悉,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自2018年6月投产上市以来, 已累计生产领克汽车11.75万辆, 实现销售收入127.67亿元,缴纳税金5.81亿元,给张家口市机械装备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胡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数字经济,“点燃”张家口经济发展新动能

相关新闻